首頁 /經營者的話
經營者的話

皇龍開發股份有限公司(稱「本公司」)以「積極創新、客戶導向、誠信永續」的企業精神及秉持崇高的操守標準,提供客戶優良的居住服務及舒適活動空間環境。本公司於追求企業成長之外,亦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使命及對客戶、股東、政府、消費者、員工、供應廠商及社區等利害關係人之責任;珍惜自然資源,重視並持續落實環境保護措施,促進環境永續發展,並且關心社會、環境以至本公司員工的福利。

本公司致力在業務運作上保持崇高的操守標準,恪守國家法律及企業倫理、道德規範,堅持誠信經營,以明本公司推行誠信管理採行措施。在揭露利益及避免利益衝突方面,與客戶、廠商制訂明確規範,秉持對產品責任與行銷倫理,對商業往來者之個人資料確實保護隱私,尊重智慧財產權,確保顧客權益與滿意度。

本公司尊重及關懷員工,致力提升員工福利、尊重員工自由,禁止任何形式的強迫勞動,提供完善優質安全衛生工作環境與保護員工人身安全與健康,並加強員工培訓和發展,建置完善的人事激勵及升遷制度,為員工職涯發展創造良好環境。提供安全、健康、公平、適才發揮的工作環境,力求職業安全及健康標準,秉持誠信正直的態度、利潤共享的理念,培養仁、善、忠企業文化與道德標準,建立和諧勞資關係,以維護社會公益。

本公司致力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,將加強揭露企業社會責任之相關資訊,以提昇資訊透明度;持續推動與支持節能減碳措施,盡量把可能對環境造成的不良影響減至最低,實行節能減碳、溫室氣體減量、減少用水用紙或其他廢棄物,於實施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與供應商合作,遵守政府環保安全或衛生規範,提升企業社會責任。

本公司致力在營運範圍內,提升社會文化及關懷弱勢,持續擴大對文化教育及對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,本公司及所有員工對於社會服務、慈善活動及宣揚仁善理念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使命及對股東、政府、消費者、員工、供應廠商及社區等利害關係人之責任,以現有的資源為公眾提供優質的服務,關懷地方社區發展,參與社會公益,本公司持續以維護企業社會責任、關懷社會、永續以善盡回饋社會。
股東投資人/公司治理
財務部-溫財炳先生(發言人)
Tel: 02-2727-0100#100
Email:  vincent@hldc.com.tw

員工
管理部-林欣怡小姐
Tel: 02-2727-0100#208
Email:  teresa@hldc.com.tw

舞弊與違反從業道德檢舉
稽核室-賴小姐
Tel: 02-2727-0100#201
Email: kitty@hldc.com.tw

客戶與消費者服務
業務部-徐小姐
Tel: 06-2907-308
Email: sales@hldc.com.tw

供應商
採購部-翁小姐
Tel: 06-2907-308
Email: sales@hldc.com.tw